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懷孕日記3之有機孕期護膚保養-Melvita

Hello, 大家好嗎?


不經不覺, 小綠子同bb已經快要踏入25週了啊, 現時bb囡既動作愈來愈大啦, 前晚老公貼著我肚皮同bb講野, 仲俾bb伸左一腳tim!! 而我更加可以感受到佢由左游向右既動作tim!

懷孕真係奇妙啦!

好啦入正題, 大家都明白懷孕對女性而言的確是個很大改變, 不單單是身體上, 就連心理上都有莫大轉變, 簡單的說說有初期的害喜反應, 頭痛頭暈, 胃口改變,皮膚質數下降. 以致懷孕中期的腰痛水腫, 便秘, 以及體型上的大改變, 心理上對家庭的憂慮以及胎兒的健康狀況等等, 準媽媽所要承受的壓力毫不簡單! 所以, 小綠子決定要在孕期之中好好保養, 仲要善待自己及腹中BB, 所以我選擇了來自法國的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 的一系列產品作為我孕期之中的臉部及身體保養!



首先看看今次小綠子的收獲吧?















#來張全家福先, 壯觀吧?


#首先看看花水, Melvita的皇牌產品, 既大支又實用!

由於我是vip會員, 故今個月買2支以上就可以享有85折, 所以就同朋友夾左1人1支

我早在前幾個月買入皇牌玟瑰花水, 可以幼 細皮膚, 幫助保濕,我就習慣睡前使用, 幫助皮膚保水以及更易於吸收護膚品.

而今次呢, 就買了有機金縷梅花水具淨化、緊膚及收細毛孔的效用, 小綠子的膚質是混合偏油性, 毛孔超大的啦!

而朋友呢, 因為看中了有機矢車菊花水對眼部護理特別有效。 有機矢車菊花水有效減退細紋及活化眼部肌膚, 我都很心動呢!

中間小小的一支是橙花花水, 送的啊, 小小的放於手袋之中多好好方便!

花水大大支有200ml啊, 價格由210元至280元



#精露系列
小小的2支精露, 別看它樣子與花水相似, 它的質地比起花水更保濕啊! (有點稠黏的厚身質地)

我選擇了”水仙美白精露”含有美白的效能具有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防止色斑形成,美白均勻膚色,有助肌膚回復透亮白淨,展現動人的透明感.

另外一支是”橙花滋潤精露”可以急救缺水乾燥、敏感或成熟肌膚,強勁的保濕軟膚效果,來自橙花水、橙花精露及橙花精等三重的有機認證成分,再加上高度保濕的無花果精華,讓乾燥缺水肌膚即時獲得水分滋養,滋潤紓緩皮膚乾燥繃緊的狀態,重拾幼嫩柔軟的觸感.

小小的2支精露都有強勁的保濕效能, BA說當是TONER使用就可以了, 所以用量應該會很多吧, 一入就買2支吧!每支180元



#左方的是玫瑰果油, 右方的是閃亮美膚油
相信大家都知道懷孕期間最慘的莫過於生出很多妊娠紋, 小綠子怕得要命, 一知道自己懷了寶寶就立即買了一支了, 今次買多一支是作補貨之用, 天天都要用它來按摩肚子, 乳房及大腿, 不買實在不行呢!

玫瑰果油亦有維持皮膚的緊緻及彈性的作用,對預防及撫平因為懷孕引起的妊娠紋或體重變化造成的橙皮紋具明顯功效,同時亦有效減少皮膚的色素,預防黑斑及雀斑形成。價格350元

而閃亮美膚油則用來塗全身的, 夏天待在冷氣之中好day啊, 塗了它, 不但皮膚保濕, 更加可以修護皮膚呢!而且我超喜歡它的香味啊臨睡前使用真的好relax!

價格280元

之後的, 就是大出血的贈品了啊!
#一套3件的緊緻系列travel set


















#我超喜歡的有機橙花蜜 (平時單買可要220元啦!)


















#還有一個好實用又可愛的布袋, 我天天在用啊
!


















好了,大出血完畢, 期望皮膚質數可以改善, 請賜我力量讓Melvita幫我快樂的完成懷孕之旅吧!!



PS. 謝謝朗豪坊的超好人BA哦!!

分享完畢!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