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The Blam 彩妝

尼一排肚子大了很多, 而且都精神得多了, bb都有力地一直在我肚子裡游水, 生命真是奇妙啊.




早上早了點起床所以又可以如常化妝了, hehe.



一年前我買過the blam的9色眼影盤vol.1, 一試之下覺得非常好用, 質地很貼而且有像urban decay一樣的易blend開, 所以之前都已經想入手vol.2 & 3, 沒想到這幾天心血來潮正要入手之際就發現原來學校有sales尼!


#是次入手

本身學校的定價已經比sasa平(sasa340/學校250), 然後再要有88折, 折後才220完就可以擁有9色眼影盤, oh, 教我如何不心動? 粉底大大支的都很不錯的說就買了一支玩玩, 胭脂都在外國blogger評A了, 所以都同時入手了
還有的是早想入手的波波sponge- beauty blender, 心思思的入手一個, 我愛的blogger Vanessa都有介紹過而且一直都有用! 幸好早前沒在cherry culture買, 否則shipping charge都賠上了!

http://nessasarymakeup.blogspot.com/



http://www.temptalia.com/category/thebalm

Temptalia 早前review了不少the blam的產品,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The blam 的胭脂”Frat Boy” 及粉底”balm shelter”我買的色號是light.
#兩盤眼影 左vol.2, 右vol.3


#跟家裡的vol.1一起合照吧! (oh, 你有生火嗎?!)


今次就這樣吧!看看有沒機會使用以上產品來個妝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