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敗文一則- 彩妝護膚品連環敗-MAC/Jill Stuart/Clarins

今個月真 的敗家敗得很瘋很瘋, 月頭才買了新入手的The Balm 一共兩盤9色眼影盤, 還未有時間好好利用研究, 就馬上被MAC新出的Semi Precious Collection – 每年夏天都會推出的礦物系列吸引住了! 眼影美得太令人著魔, 像宇宙一樣的迷漾紋理, 一顆眼影卻有多種色彩, 教人如何把目光離開它們?


網上看過評語的我本來一點都不生火, 看到實物卻又另一回事了!

你說女人都是善變的準是沒錯的啦!



上星期日早上, 我同老公原本是打算去百貨公司看bb的餐椅…..經過屯門市廣場新開的MAC, 由於是比較早的時間, 店內都沒其他客人, 只有我自己在玩新出的各色眼影, 新店很大很闊, 屯門店店內方方正正的, 一目了然, 不像其他分店一樣又小又窄又多人, 選購起產品來, 真的舒適得多了!

更糟的是, 又遇上了好好人的BA!

小綠子玩了好久久才選出4個顏色出來, 大膽問一下ba, 是否可以給我逐色選個合心水雲石花紋的, 她竟二話不說每色拿了4-5個出來給我這位麻煩客人選擇! 要知道每粒礦物眼影都是與別不同的, 混色組合的比例上都有分別, 所以小綠子有幾個在手上任我選擇就實在是太好了!



最後入手的是:




























#Smoked Ruby-紅棕色-超特別的顏色, 手上沒有重覆, 必入!















#Rare Find-紫灰色-華麗的紫灰, 我愛紫色!















#Clarity-淺粉紅, 淺綠, 金色及黑色混合, 混起來是灰色底帶金色, 百搭!














#Unsurpassable-青綠,海藍, 紫色, 金銅色混合, 12個色號裡, 比教叫人驚嚇的一個顏色, 可是小綠子最欣賞, 一粒多用:














可分出青綠色, 紫藍色及金色出來, 混起上來是灰色卻有著幻彩金綠色?!天, 好難形容, 不過前日我已經用過了, 上眼是不會很青bb的啦, 放心吧!



超級後悔沒把#Golden Gaze-黑金色都入手, 請等我一下, 我好快會帶你回家啊!



摸過之後的小心得:

質地最好的是4顆: Smoked Ruby/Blue Sheen/Dark Indulgence/Golden Gaze, 粉質好幼, 不用濕上都非常顯色, 大推!但由於我有了Sea & Sky 及 Blue Flame 及she who dare, 所以沒買Blue Sheen.

另外都有了she who dare了所以沒買Dark Indulgence!

還有Quartz Fusion的閃粉太勁, 你不怕一用就整臉都是粉的話, 可以入!XD



妝文會來的, 一個個來!!! (你信我架可?!)


好了, 還有其他的入手, 今次的是跟我風格很不一的Jill Stuart!























#Jill Stuart















#Aqua Crystal



入手的4色眼影顏色是Aqua Crystal, 很summer的感覺, 包裝很美, 可是閃粉好大, 而且顏色都淡了點, JS還是有一盒在手就夠了














#胭脂

 
同樣是js家的, 漂亮的胭脂, 是限量版來的,包裝太美了, 還附有一個胭脂掃, 可惜圖中的閃閃銀色lace圖案, 一掃就沒了, 真是可惜!!!



最後的是去水腫用品! 已經用到第2支的Clarins V SHAPE 纖顏緊緻精華, 懷孕期間臉臉多少有點水腫, 只好靠它了啊! 每天早晚使用, 按摩一下, 希望不要大包臉啦!!!















#set 裝$520大元, 小貴啦, 不過值得!



好了, 就這樣啦, 打了一排要工作去了啊!

bye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